2924113541_c784d01a27_b.jpg  

貼出來就是棄稿了(挖耳朵←淦

其實是太久沒更只好ry(ㄇㄐ沒誠意

【麗流】君

#悲向注意 應該啦←乾

 

自從流鬼出了車禍之後他沒有醒過來,

一次都沒有。

 

背負著大家期待的他,始終緊閉著雙眼,宛若睡美人一樣的沉睡著。

 

the GazettE大家都很怕他從此再也醒不過來了、

尤其是他們的吉他手─麗。

 

麗說是自己害流鬼出車禍的、

是自己害流鬼必須躺在病床上,

是自己害流鬼至今都還沒睜開雙眼過。

 

那雙曾經帶給自己無數次希望、勇氣和鼓勵的眼睛消失了。

 

他很後悔,他不該因為一時的吃醋,而把流鬼一個人單獨留在公車亭的,他應該把他也一起帶去停車場開車,應該把他留在自己身邊的,就算再怎麼生氣他都不該故意把他一個人留下來,不顧他哭的聲音。

 

吃醋導致沒有設想好的結果,當他一回來看到眼前那副景象─

 

像紅蓮但卻不是真正的紅蓮、

流鬼全身四散著血,宛若紅蓮般的在他眼前綻放著,

因為痛苦而扭曲著的臉深刻的印在麗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那張曾經笑的那麼燦臉的臉蛋、

曾經對著他生氣的臉、

曾經對著他哭泣的臉,

就這樣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而讓他染上痛苦的神情。

 

他為什麼要吃他跟別人的醋?只不過是跟往常一樣被雅前輩親了一下,但就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不順眼那該習以為常的畫面、

 

『多希望出車禍的是我而不是你,

    是高島宏陽而不是松本貴之,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啊,你、你們看!!」れいた激動地指著流鬼,「流鬼睜開眼睛了啦!葵、戒、麗你們快過來看!!」

 

「流鬼?流鬼!」

 

「唔啊,葵你們不要叫得那麼大聲啦,我沒事,真的。」流鬼笑了,繃帶上的頭髮散落著。

 

「流鬼、太好了你終於醒了,」戒拍了拍胸膛鬆了一口氣,一邊拍著麗的肩膀和流鬼的肩膀笑了,「麗很擔心你喔?

 

聽到麗的名字,流鬼頓時像是被雷打到一般似的,口中開始喃喃自語著,一邊著急的想下床,好像是要找尋什麼東西、

 

他要去哪呢?明明自己都站在他眼前了啊、

 

「流鬼你要去哪?麗就站在這邊啊?れいた一臉疑惑的說著,一邊拉住對方的手腕阻止他繼續往前走。

 

れいた、放開我、」

「可是流鬼,麗就在這啊……?

 

「放開我!!!!」流鬼用力抽開他的手,沒有焦距的眼神看著れいた,「我要去,讓我去!

 

無理取鬧的說著。

 

「壓住他、不要讓他起來走動。」葵冷靜地說著,一手箝制住流鬼的雙手讓他對方無法隨心所欲的行動,「戒、れいた,來幫忙一下!

 

流鬼不停的掙扎,

掙扎到最後甚至邊哭邊嘶吼著,病房內都是他吼叫的聲音。

但令眾人驚愕的是他一直不斷重複的話語,

 

「讓我去找麗!他在等我!我要跟他說對不起!

 

 

「流鬼這樣算是失憶喔?

 

望著好不容易睡著的流鬼,れいた擔心的看著大家。

 

尤其是麗,他現在只是默默的坐在病床的床沿,用纖細、修長的手指撫著流鬼金色的髮絲,不時還會被繃帶卡住。

 

流鬼忘記我是誰了、

 

不對那並不是失憶,他還叫得出我的名字、聽到我的名字並不是毫無任何反應,只是,

 

─流鬼兜不起『麗』的名字跟臉。

 

他忘記自己長什麼樣子了。

 

「流鬼不是失憶,他只是暫時無法將我的名字跟臉兜在一起。」麗說著,一邊輕輕地在對方的眼皮上落下一吻,疼惜地看著熟睡的對方並默默流下了眼淚。

 

他在自我安慰吧?

告訴自己只是暫時忘了他的長相,沒關係的。

 

他一定會很快就會想起來、

很快就會的。

 

今天大家都跟雅前輩去吃飯了,唯獨自己放心不下流鬼所以麗一個人帶著些許吃的東西來到了他的病房。

 

結果流鬼只是瞪著他,生氣的說要找麗。

 

「我要去找麗!他還在等我!」

「貴之,麗他……」

 

「你不能讓我去找麗嗎?」他哭了,有些滄桑的聲音說著,盈滿淚水的眼眶略顯紅腫,「他會生氣的……他一定會生氣我沒去找他……我還沒跟他道歉……」

 

那天,流鬼也是這樣哭著跟自己講的,

但他沒有聽進去,甚至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給他。

 

讓流鬼就這樣哭的一蹋糊塗,

高島宏陽你不覺得你真的是個很差勁的男人嗎?

 

「他不會生氣的,」麗摟著他,望著眼前的男人眼神充滿著哀傷的氛圍,「他一定感到很後悔、後悔沒有待在你身邊保護好你。」

「你不是麗你不會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他緊摟著,深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會跑掉,一個不小心就會跑離自己的身邊。

「你跟麗好像……」流鬼聞著麗身上的味道,總覺得有些複雜但好聞,煙味夾雜著淡淡的香水味。

 

一切都跟他最喜歡的人好像。

 

麗還在等自己、他一定要去找他,縱使眼前這個抱住他的人感覺在怎麼像麗,但他敢肯定這個人他,不可能會是麗。

 

可是這個人……為什麼會這麼像麗呢?他疑惑了,身上不但有麗的味道、有麗的語調還有麗的個性,就連他的名字也是叫『麗』。

 

『我好想快點找到麗跟他道歉、』

 

縱使對他的臉印象模糊,

縱使已經忘記了他的長相。

 

他都想找到麗啊。

 

「我決定要刺激流鬼的記憶,」麗拉著流鬼,對著the GazettE的大家說著。

 

「可是宏陽,流鬼他……」

「我知道他要找麗、」

「那你……」

 

れいた擔心的看著,麗只是丟句沒事給他然後摸著流鬼的頭,「貴之,我們去找麗吧?」溺愛的眼神落在對方身上。

 

「真的嗎?!那我想快點見到麗跟他說抱歉、」

 

「嗯對啊,我相信麗看到你平安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麗笑了,無奈、痛苦的笑著。

 

『松本先生可能會再也記不起高島先生您的臉了,他或許只會記得您的名字。』

『……這樣子啊,沒關係的,

 

      就算他再也記不起我的長相我也要照顧他一輩子,這是我欠他的。』

 

他拉著流鬼走了出去。

 

「貴之。」

「怎麼了嗎?麗為什麼還不來呢─?」流鬼從公車站提供的座椅上站了起來並踢著石頭,有些心急地說著。

「坐下來等吧,太孩子氣會被麗討厭的喔?

「喔,對、對喔,麗討厭孩子氣的人」

 

他還是不知道怎麼跟流鬼開口他就是麗,流鬼這些日子來說要跟麗的道歉他都聽完了。

 

他就是麗本人、

就是被流鬼喜歡著、牽掛著的高島宏陽,

可是流鬼就是忘記了,

他忘了他的長相,可能一輩子都想不起來了。

 

心好痛。

 

「我想去找麗……」流鬼掙開麗的手,表情有些抱歉,「麗……在生我的氣對吧?所以才不來找我」

「貴之,沒有那回事的、」

 

他會怕,第一次沒有失去流鬼是幸運,

但不保證下次也不會失去他。

 

「你騙我!我最討厭麗了!」再次甩開那雙手,他跑了出去,並沒有注意到左方的來車。

 

麗張大了眼,

 

這情況是上次的情況嗎?流鬼會再次被車撞的、然後會……!

他完全不敢想像,

 

紅蓮般豔紅的血四散著、

撒在流鬼嬌小的身軀上、

流鬼因為痛苦扭曲的臉,

 

不想再看到那個畫面了、

他這次要保護流鬼、

 

「貴之!

 

流鬼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是看到渾身是血的麗,就算是受傷他看著自己的眼神和笑容還是一樣的溫柔,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zette 麗流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