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也不算近況了(乾

反正這篇就將就看吧幾年前打的東西(裝傻

其實我本來第一個要艮的是the GazettE欸←乾

可是看完D=OUT新單曲的PV,

天啊我馬上想轉移目標艮←

所以只好把gaze的爺們先放置了。←#

首先來談談看完的感想#

就我看來這PV,

『新開的溫泉旅館沒客人所以老闆叫兒子幸樹和意外投宿在旅館來自中國的黑道一家的華麗招攬客人秀』(眼神死)←這什麼感想也太長#


很好就是這樣←ㄍ

然後下面我要開始吐嘈了←住手#




果然是新開的溫泉旅館一個人都沒有8-)



神秘老闆: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呢

看樣子他很生氣







神秘老闆:只好搬出我的寶貝兒子,幸樹!

所以幸樹就這樣被老爸賣掉←不是#

然後各位客倌們我們繼續看─下─去←X
題外話:小的還滿喜歡看dora的←閉嘴




好的為大家介紹一下幸樹.......

等等這不是幸樹阿:(←本來就不是#

老闆你欺騙我感情,剛剛不是叫幸樹出來可是我第一個看到的why不是幸樹

:(


:(

:((幹嘛#

好的那重來一次,剛剛的是NG8-)←ㄍ

為大家介紹,

這位是過瘦的←硬要艮人家瘦#

累到讓頭髮亂翹但依舊散發霸氣的黑道老大←#

咪那些8-)←好好介紹##

和妻小(#)一家意外投宿在新開的溫泉旅館,然後因為會打鼓兒所以意外的被老闆拐去招攬客人 結果對老闆的兒子一見鍾情←亂來#

很好就是這樣真愉悅
8-)自己講自己爽#






幸樹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去理智#

可是
你的臉呢why你沒有臉←#

沒關係不露臉來給姊姊拉一下纏封玩玩兒#8-)←叫警察####

我知道了一定是老闆說你不能露臉是因為
你還沒嫁人:(←亂講#


沒關係我娶你一切解決喔←吃屎#





這位腳抬高姿勢非常醜(幹)手臂上還有令人聞風喪膽(沒那麼誇張)刺青的是咪那些的大兒子,威吹喔逆桑 喔逆桑是自稱←閉嘴#

由於正值叛逆期←#

所以故意把馬麻(誰)擋住←人家哪有#

然後為了表達自己很叛逆我們的喔逆桑還把褲管捲起來←ㄍ




真是有個性阿我說←敷衍死了





接下來螢幕上這位粉紅小正太(#)一看就是未成年(幹)是咪那些的小兒子HIKARU←他不是#


喔他一定也故意擋住他馬麻←#

沒辦法小光他青春期也來了8-)←亂屁

hikaru:我是怕馬麻太騷出來就被人帶走了←

講的好像很逼不得已一樣



←閉嘴

然後我合理懷疑(沒有)咪那些一定比較偏愛小光



小光肩上那塊
會飛的布料(#)肯定是咪那些那套衣服用剩的←亂講#

小光小光生的真稚氣,頭染成粉色身穿黑皮衣
 ←亂唱#

好的小光部分到此結束(幹)







$^%$&&^%^&%&^%^&%*#%#^$&%^*%*&^&%&^&(*&←無法思考#

我又被那個老闆騙了幸樹大大露臉了阿←人家沒說不露#

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人完全失控了



壓軸出場的一定是不簡單的角色8-)

這位是來自中國(人家日本人)咪那些的老婆(#)玲夏

穿旗袍的原因是因為娘家開的是旗袍店他為了宣傳只好穿著自家旗袍當活招牌推銷他們家的旗袍有多好有多耐穿還有高纖材質不容易撕破←聽不懂#


成天擔心自己年華老去沒了沉魚落雁的容貌之後咪那些會另尋第二春,中國叫包二奶←ㄍ

至於大家一定會好奇說旗袍就旗袍外面為什麼還要加一件西裝外套那不是

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咪那些家比較偏向西方所以穿的都是西裝,只是這次為了放鬆咪那些就沒有穿西裝外套了8-)←亂扯#

結果玲夏偷偷的把它拿來穿,真愛他老公阿(抹淚←#

不過他們是政治聯姻理所當然之間沒有愛(#8-)

咪那些喜歡的是幸樹喔←閉嘴

可是咧咖(誰)真的好美喔 :'(

↑尤其這臉艇銷魂的阿我說#




夭壽這張我嚇到←那截屁#

威吹:媽那個老闆的兒子長的好正我可以把他嗎←ㄍ

你要跟你老爸搶人嗎喔逆桑ryyyyyyyyyyyyy←#

不過我們要體諒一下叛逆期的孩子通常會想把女生(幹幸樹男人#)





不管玲夏有沒有答應他可以把妹叛逆期的喔逆桑還是會把他當作答應了←NO

威吹:太好了老媽答應我可以把妹了←其實玲夏根本沒說話#

後面的咪那些: (瞪玲夏)

受委屈了玲夏你別哭←誰害的#





是的我們的喔逆桑在對幸樹放電

外加一整個邪惡的笑容←ㄍ

各位客倌你們覺得我們的幸樹會上勾嗎(´・ω・`)
←閉嘴好嗎




結果幸樹完全沒有看喔逆桑一眼

沒辦法嘛人家牙疼又發作要怎麼接受你的愛呢你說是不是喔逆桑←馬的槍斃#

幸樹:幹前天才給醫生看過又裂開了←人家不會罵髒話好嗎#

然後他就很愉悅的撇頭無視喔逆桑8-)

幸樹牙痛的真相:其實是小女截圖截到發火不爽截了(幹


←這種心情各位能懂嘛(不想懂#


這張沒什麼意義我只想說幸樹換了一套煞氣的衣服←槍斃#

只是他腳打那麼開我,嗯





玲夏:老公來親一個Shut up#

天哪
咧咖你嘟嘴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馬的這人怎麼這麼邪惡根本逼我
跑飯:(←人家哪有#




威吹:好樣的居然敢無視我的愛

是的我們的喔逆桑是越打槍他越勤奮追求人家的人8-)


看他臉上露出的笑容就明白了一切←明白什麼#



小光:哥你再這麼死纏爛打下去人家會討厭你喔←關愛眼神

這可愛的孩子還沒像喔逆桑那樣對於女性(幸樹是男人#)那麼執著


小的想抱小光卻被嫌棄示意圖←這明明是別的次元的#


我們的玲夏大人因為年紀稍長←沒有#

所以彈著BASS也有睡著的可能性←把這人拖出去槍斃#

而這一慕小的眼尖看見他用手掩著臉偷偷在睡覺←亂扯#

8-)



^%$%^$%^$^%%^%^爺們%&^%&^%^&^&←歇斯底里#

咪那些非常的憂心忡忡非常的憂鬱非常的煞氣←國文課有專心聽的就知道小的用的叫排比←根本混版面#

身為黑道的老大卻還是要擔心家中的一切大小事務比咧咖還更像老媽子←幹

擔心喔逆桑天天叛逆期年年叛逆期一輩子叛逆期#擔心小光也會跟喔逆桑一樣叛逆#擔心咧咖太騷哪天真的遇到危險#擔心幸樹會不答應自己的追求#

就是因為擔心太多才會少年白還去染頭髮←不是#

咪那些你辛苦了:'(←#####




這畫面我一看就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好的讓我們回到深愛的人一下←



安安

幸樹你是不是很喜歡抓手指wwwwwwwwwwwwwww←他沒有#

有啦還是有差

感電18號的幸樹抓手指還附帶銷魂表情←閉嘴#

等等我又發現一件事←夠了沒#


為什麼幸樹你的手套看起來那麼像島爺在紅蓮用的手套???!!!!!:(←這人眼睛大略有洞#
 
很省的留給後輩用還剪了一點點好看起來比較不像重複利用的手套



然後我總覺得夕霧大大您的手套也←閉嘴#

我真心覺得這男人在PV裡面笑的超級邪惡(´・ω・`)



馬麻有人賣萌太犯規了QQQQQQQQQQQQ

對不起這裡小的歇斯底里有點難艮他們←ㄎ


這是在睡美容覺半夜卻被咪那些硬是挖起來的玲夏大人←

看起來就是一臉姨媽來不爽

咧咖:水瀨貴志你他媽的居然敢叫醒老娘,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

......

一問之下發現原來咪那些半夜想吃炸豆腐←那什麼#

咧咖:......

然後


咧咖:F**K你給我自己去做!老娘要睡美容覺!

怒丟太白粉的咧咖太太#←眼睛有洞#

8-)




銷魂美照←沒有

衣服換的超快的欸咧咖←意味不明#




意外看到咧咖丟太白粉(#)的幸樹:這位小姐不可以浪費食物的原料喔←

誰知盤中孫粒粒皆辛苦

看樣子幸樹懂這道理8-)←他不懂###




爺們QQQQQQQQQQQQQQQQQQ!!!!!!!!!!!!!!!!!!!!!!!!!!!!!!!!!!!!!!!!!!!!!!!!

帥到我無法直視帥到我都不忍艮了←抹淚←騙人#

總之我們的咪那些沒吃到想吃的東西只好怒泡澡←沒邏輯#
 
...
......
好ㄉ讓我們下集待續←這作者總是很不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t 感電18號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