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t-image-d-3Dout-36225065-770-577  

其實禮拜六就知道這個消息了、

很錯愕、很驚訝、很難過

ダウト Dr.ミナセ決定退脫 並不在從事有關音樂方面的工作』

這個、騙人的?←第一秒想法

會不會明天看到ミナセ的Ameba他發文說是騙人的啊XDDDDDD

邊想邊哭。

我才剛認識ダウト不久啊

我還想更了解阿咪的

我才剛知道你們 才想認識更多的ミナセ

雖然我總笑你超級有病

但你總是表現出很厲害、很親和的一面

笑起來超級爽朗 超級可愛 超級帥氣

聽到這個噩耗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長男繼承家業

我覺得你是個有擔當的男人呢(笑)

話語在這幾天都全部用完了

該哭的也哭完了

知道你不會回來

所以我們選擇祝福你

謝謝你

曾經是ダウト的鼓手

ダウト的鼓手只會有你一個

你是最棒的、永遠屬於ダウト的鼓手ミナセ喔。

謝謝你 最喜歡你了。

Minase-d-3Dout-21410517-240-320  

【給ミナセ、最可愛的鼓手(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ミナセ ダウト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