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sCu-2NCFwAsVygoCO4WTvWRKjJ.jpg  

大家好我又來了(♥゚∀゚)ブ(滾#

 

你們以為我只會寫搞笑的、HE你們就錯了(????

 

這次的是輝爺跟小黑的虐向文章

 

欸對 其實我虐文很苦手(考。

 

正文下收(♥゚∀゚)ブ↓←被關視窗#

 

【己龍】瞳Hitomi─酒井參輝X黒崎眞弥

一、

眞弥是故意讓自己失明的啊。

 

痛、

 

為什麼他要讓自己失明!

 

別說了、

 

還不都是因為你嗎?參輝。

 

拜託別說了、

 

你為什麼,要背叛眞弥呢?

 

牆上的日曆又撕掉了一張。

 

黒崎眞弥其實已經很習慣眼睛看不見的日子,因為本身就患有遺傳性視網膜病變所以其實從以前他就看不太到了,特別是晚上的時候簡直跟個盲人沒有兩樣,所以訪談的時候他才說最討厭的東西就是暗夜的修羅場了。

 

但比起暗夜,他更討厭的是酒井參輝。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依賴起那個染著紅髮的男人,因為參輝說,捨不得看他一個人那麼辛苦。

 

捨不得?騙誰。

 

回想起來那充其量不過就是個謊言罷了,漂亮的謊言,只是自己就像個傻子一樣的相信他,酒井參輝。

 

人是會依賴的生物。

 

─然後很容易就會因為過度依賴而受傷。

 

黒崎眞弥搖了搖頭決定停止回想有關於酒井參輝的事,縱使再多想關於那個男人的事也改變不了什麼的,更改變不了他早已失明的事實。

 

雖然說失明這件事是故意的,可理由卻跟酒井參輝脫不了關係所以他才故意在那個男人面前毫不猶豫的把美工刀刺進自己的雙眼,血流如注下他還聽到他的喊叫,帶著心疼的嘶吼。

 

虛偽。

 

他忘了自己是何時開始痛恨參輝的。

 

眞弥,還好嗎?」這天武政來醫院看他,然而對於他的問句黑崎眞弥只是逃避性的望向別處。

 

眞弥……」

 

「反正就是眼睛真的失明了啊,不過其實有沒有失明對我來說都沒差。」眞弥用力的嚥下口水,然後雙手握緊,「我習慣了,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靈上我都可以一個人。」

 

九条武政沉默,然後輕輕的抱住了黑崎眞弥瘦弱的身子,仿若一碰就會斷、他小心翼翼的抱著,口中還喃喃的說著為什麼要做這種傻事之類的話。

 

黑崎眞弥知道九条武政是故意說給自己聽的,但他沒有回嘴只是靜靜的將頭靠在對方的肩上,雖然這個肩膀並沒有酒井參輝的肩來的厚實、令人感到安全感,更沒有他熟悉的味道。

 

─但對於現在的他來說,任何人的肩膀都會比酒井參輝的好太多了。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己龍同人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