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麗】讓我聽聽你的真心話
#
第一次寫額(##
#
因為我是弟控在學姊(?)的要求下就寫了((
#
文筆爛爛請關愛
 
『您所撥的號碼無人回應。』
麗闔上了手機,輕聲的嘆了口氣。
果然沒有接嗎?……明明跟他說過那麼多次不要處理公務到太晚的。
每次都不聽自己的話,看來今天又免不了跑他家一趟的命運了,麗披上外套內心默默的想著。
雖然葵他已經是個大人了,但卻四處讓人擔心。
只是個熱愛工作的工作狂而已,大家並不清楚葵的本性。
 
 
因為太過於擔心葵的身體狀況,麗很久之前就以半強制但卻是出於關心的要葵把他家的鑰匙拷貝一份給他。
因為如果不管葵的話,他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壞的,以他那種工作狂的個性來說。
好暗,認真到連燈都不用開了嗎?不只搞壞身體連眼睛都想搞壞嗎?麗實在對於葵的這種行為深感不滿,
甚至是會替他擔心到生氣。
 
他很清楚知道這代表什麼,並不是一般的情感而已。
但卻又不希望葵知道。
 
「葵、葵,」麗伸手搖了搖熟睡的對方,「喂、已經半夜了喔?」
「……麗嗎?晚安。」
 
 
「我不是特地來聽你說晚安的。」
 
麗皺起了眉頭,看在葵的眼裡那實在是個非常不適合他的表情,「幾點了你知道嗎?」
「你明知道我沒有時間觀念,」
「……去睡吧,」麗淡淡的說出,看似有些冷淡的口氣硬生生的打斷了葵的話,但在那口氣所隱藏的背後卻是快要溢出來的憂愁及擔心,「這樣下去會把身體搞壞的。」

「你這是在為我擔心嗎?」
「……對。」
 
麗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是說了出來、
他很擔心葵這件事。
 
沒有辦法瞞過葵,
真的沒辦法。
 
「過來。」葵從菸盒裡倒出一根菸,身手俐落的拿起旁邊的打火機點燃。
 
麗遲疑了一下。
 
結果當他還在猶豫的那瞬間,葵手一伸就把他拉入自己的懷中,濃厚的菸味在空氣中擴散著,但是麗卻不討厭。
 
不僅僅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有抽煙的關係,
更重要的是─
 
『因為是葵的味道。』
 
他臉漲紅著,
有些疑惑的往上望著葵。
 
「麗喜歡我吧?」
 
麗感覺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葵是怎麼知道的?一直都專注在工作上的他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
 
『之所以沒有對你說就是因為我不想破壞跟你之間的關係啊。』
 
「葵!這件事……!」
 
「你要是不坦承面對的話會一直糾結下去吧?」葵吐出一個菸圈,將懷中的人兒抱的更緊,「宏陽你就坦率一點、」
 
別逼我,
麗用力的咬著下唇,快要溢出的淚水在眼框內打轉。
 
他很愛葵,
但又不希望他會因為這件事而疏遠他。
 
「你以為我為什麼會注意到你喜歡我呢?」葵托起對方的臉頰,有些惡趣的笑了笑,「只有假借工作的名義才能偷偷看你、也只有這樣你才會關心我比別人還多不是嗎?」
 
「葵……,」
 
『那是可以把它當成你也喜歡我的意思嗎?』
 
愛しでる
「可以再說一次嗎?難得聽到了宏陽你的真心話呢?」
 
「……別太超過了啊、城山優。」
 
雖然如果是你的話,
要我多說幾次我的真心話都可以─。
 
(FIN)

後記:

我人生第一篇Gaze文就給了葵麗(拍手

在親友推坑之後我就徹底喜歡上這兩個孩子←人家明明比你大#

\希望大家不嫌棄看得開心呦/←沒人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葵麗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