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都看到官網了w

新單曲RAVEN!!

之前小的過忙也是透過臉書朋友分享看到怪物團的新造型←

 

啊忘了先說 

小的稱呼Mejibray為怪物團噢

因為他們真的真的很厲害←崇拜眼神迷妹口氣

#以下作者吐嘈 發廚有不喜請按右上角的叉噢

MEJIBRAY december 2013.jpg  

左起→(Ba.)戀一→(Dr.)METO→(Vo.)綴→(Gt.)MIA

這次專輯大概是走海盜風←哪裡←這人眼睛有洞吧

戀一大概就是用美色(乾)吸引敵人再趁機奪取寶物的海盜 懸賞金$100000000000←海X王梗

饅頭感覺很像某天突然停在綴爺休息室就不離開的海上烏鴉(?)變成人←槍斃

所以可能這次PV會以饅頭當主角對吧←自己講自己爽

綴爺噢 我們的船長大人 看起來勞累過度←沒有

頭髮會亂翹大概是和D=OUT三十七在感電18號的造型學的←乾

負責和水手咪雅談情←他沒有

 水手咪雅閉嘴 惹老子不爽就不掌舵。

對不起咪雅大人我錯了。←乾

個人照宣傳時間↓←NO

tumblr_mxvpu3tFRk1qlblm9o1_400.jpg  

綴爺阿阿阿阿!!!!!!!!!

您的眼球呢←閉嘴

您頭上的羽毛應該是跟饅頭遊戲完留下來的吧 真羞澀←這人到底在想什麼

tumblr_mxvpu3tFRk1qlblm9o2_400.jpg  

嗚嗚超美嫁給我吧←他不要

tumblr_mxvpu3tFRk1qlblm9o3_400.jpg  

聽說作者看完戀一造型不當女人了←當渣

害我血量掛0戀一你給我負責到底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兇屁←幹

tumblr_mxvpu3tFRk1qlblm9o4_400.jpg  

超級萌我可以←不要

然後就說是烏鴉擬人了看看臉上的妝和頭上的羽毛←乾

 

好的作者廢話完了←普天同慶

謝謝大家的觀看←根本沒人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jibray raven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