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480085411393558877.jpg  tumblr_m1yu0kdkBa1qfjblwo1_500.jpg  

這兩個人有夫妻臉互動又曖昧你們還是結婚好了。(考

首先你們要知道寫這篇的幾件事↓

1.因為阿殤教我怎麼弄背景音樂,所以我只好寫了←好像很不情願#

2.我第一次寫咪雅綴所以0.0(幹

3.隨筆 ←放大屁

 

【正文】

 

     【MIA綴】隨筆#1

 

      綴,很孤獨也很痛苦。

 

                     

 

      MIA第一次看到綴的時候是在下著雨的日子,飄落下來的雨滴配著綴天生就有的陰鬱氣息,他還記得綴那時候       抽著菸、然後好看的側臉勾起一抹哀傷的、一抹像是經歷過什麼的神祕笑容。

 

 

 

     ─反正我就是孤獨的。

 

 

 

      綴不喜歡撐傘,他說讓雨打在身上才能清醒自己還『活著』,還活的這樣苟延殘喘、這樣的勉強,他說雨這種東西根本       不用躲,就像人生的苦難一樣,該來的總是要來,不會因為你拿起『什麼』阻擋就不會來。

 

 

 

      ─這樣悲觀好嗎?

 

 

 

       MIA宛若女性般艷麗的臉笑成一抹燦爛,一邊看著綴。

 

 

 

       ─幹嘛管我?你是誰。

 

 

 

      『不認識的人綴會警戒喔。』戀一已經跟他說過了,雖然大約也從他那聽到了綴的事情,可他就是不想都同一個團了還        要每天傻傻的坐在那邊看著一風、戀一和METO等從沒來過的綴,雖然Mejibray是戀一提起的,可是MIA連綴都沒看過。

 

 

 

        戀一說這很正常,綴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還有他喜歡『孤獨』。

 

 

 

        ─我是綴ん的團員,我叫MIA

 

 

 

        ─MIA……是戀一找來的?

 

 

 

        ─是啊,綴ん都不來團練我就只好來找你了。

 

 

 

        MIA還是維持一貫的微笑,然後伸出雙手輕輕的抱住眼前的男人,當綴一邊怒吼著放開不然他要退掉他的時候,冷不         防的,他吻上綴的雙唇阻止了他繼續大吼大叫,雖然不知道是有沒有效啦,可是MIA覺得啊,他好像喜歡上了綴。

 

 

綴陰鬱的表情和好看的側臉,還有說話的口氣,他都好喜歡。

 

 

 

應該是成功阻止了吧,他感覺到綴本來抓著他頭髮的手放了下來,然後本來被雨打到冰冷的臉頰貌似、有了溫度?還頗燙的。

 

 

 

─真是亂來,誰說你可以親我的。

 

 

 

─阿津翔也說可以親綴ん的。

 

 

 

MIA知道自己一定笑的一臉狡詐。

 

 

 

─因為看綴有些惱火又有些臉紅的臉頰他就知道自己、笑的一定很狡詐。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jibray mia MIA綴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