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1149050_206388169521275_857340032_n  

我想尿尿。←可以不要一進來就這句嗎←嚇死點進來看的人#

我還沒洗澡!!

然後像個瘋子(?)一樣更咪雅綴更到剛剛!!!

所以我現在打完我要去洗澡了(ㄎ

因為腦力都給別的CP了今天咪雅綴

不 通 行。(乾

很爛拉哈哈(靠腰

 

【正文開始】

 

MIA綴】隨筆#2

雜誌封面拍攝現場。

 

「綴呢?」

「………………」

 

「大概是不想出來吧。」MIA看著穿著日式和服的戀一和Meto開口,明明戀一跟Meto身為男人都穿了女性的和服了,真不懂綴ん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女性和服』呢?

 

綴ん明明也算是美人胚子啊、穿起來再稍微擺個動作其實跟真的跟女生沒有兩樣,不,應該說會比真正的女人美多了。

 

「誰說我不出來了、」

 

聽見聲音MIA回頭。

 

只見綴的幾縷黑髮隨意垂在身上寶藍色的和服上,隨意用頭簪插住的頭髮看起來雖稍微零亂但不失整齊,不過綴畫的過重的眼妝看起來跟身上的衣服非常的不搭,真有點可惜。

 

綴ん─」

 

「不可拍打、不要抱我。」綴一臉黑氣,然後手用力的撥開MIA,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沒有防備的MIA差點跌了個郊。

 

看樣子綴ん今天心情不好哪、MIA看著自家愛人有著說不出的無奈。

 

綴和戀一拍了互相抱住的照片、和Meto拍了背對背的照片,可是他就擺明不想跟自己拍雙人照,就算攝影師要求綴還是說想跟戀一拍,在旁邊的Meto只是拉了拉他的衣服偏頭。

 

「綴ん應該只是在鬧脾氣吧?」

 

「……………………」

 

「那個,MIA先生請過來和綴先生拍一張雙人照、」

 

 

攝影師才剛說完只見綴的臉更臭了,MIA無奈歸無奈但還是走過去綴那邊準備拍雙人照。

 

「我不開心。」綴的和服因為沒穿好所以露出了鎖骨,一邊瞪著MIA

 

「敢問是誰讓您不開心了啊?」MIA不管鏡頭有沒對著他和綴,雙手環住綴纖細的腰,讓旁邊的戀一直看傻了眼。

 

阿津翔也這裡是拍攝現場啊!要曬恩愛可不可以選休息室……噢對,上次Meto好像說某次綴和MIA一起進去休息室之後,裡面的桌子就壞了。

 

對,壞了,他記得那明明是經紀人剛買回來不久的桌子,就這樣壽終正寢。

 

那兩個人湊在一起一定有毀天滅地的力量。

 

「還不是MIA硬要看我穿女用和服、」綴死命抓著MIA綁在後頭的頭髮,充滿稚氣的眼神瞪著MIA

 

「因為綴ん太美了啊、」MIA笑的柔和,一邊拉近和綴之間的距離,充滿深情的雙眸對上綴有些慌亂的眼神。

 

因為在大眾面前綴ん害羞了呢,這樣的綴ん實在是很可愛。

 

「那個,攝影師先生,等等可以給我特寫嗎?」MIA的笑容充滿算計好些什麼的奸詐,直讓綴看了打從心底發寒。

 

MIA先生說了就可以啊。」

 

「阿津翔也你要幹什……嗚!」

 

就在現場工作人員的驚愕目光下,攝影師決定了這次雜誌就拿MIA和綴接吻的照片當封面。

 

「阿津翔也你是這麼想給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是不是、混蛋翔也去死吧!!!!!!!!!!!!!!!!!!!!!!!!!!

 

看樣子今天綴心情還會繼續不好下去呢。

(FIN)

欸對了好短喔將就看吧(好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a Mejibray MIA綴
    全站熱搜

    椎名まさ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